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第三届广东财经大学“最佳授课教师”竞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7-06-09    点击次数:7


201766日,2016-2017学年广东财经大学“最佳授课教师”竞赛在广东财经大学校本部完美落幕。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校长于海峰、副书记吴琦、副校长杜承铭等出席本次竞赛。华南师范大学吴先球教授,广东金融学院吴立平教授,1989级投资专业、太和基金董事温青山校友,教学督导组左柏云、刘玉记、田忠辉和纪宗宜教授,工商管理学院教授肖怡和原教学督导组成员杨蒙副教授9位专家评委和13位学生评委组成的评委组为参赛教师打分。

15位参赛教师依次授课,经过一天近10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曾志辉、外国语学院讲师张敏敏、统计与数学学院副教授邹战勇、法学院副教授马深、艺术与设计学院讲师李子分数名列前五。


赛后,吴先球教授点评到,此次竞赛学校高度重视,老师积极参与,无论是组织还是规模,都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高水准的精彩赛事。参赛教师在教学内容、方法及手段上的改进和创新,将深奥的数学趣味化、将抽象的理论形象化,赛出了水平。


校长于海峰在讲话中表示,“最佳授课教师”竞赛已连续举办了三届,师生的参与度一届比一届高,所引起的反响也越来越好。学校是人才培养的地方,教学是根本,校友们出资设立“最佳授课教师”基金项目,其初衷和学校是一致的,希望教师能够积极地投入到课堂教学中,将教育工作做到极致。最后他希望,以“最佳授课教师”竞赛为载体,引导更多的教师投入到教学一线,提升教学质量,带动学校各方面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