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东财经大学清远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7-06-01    点击次数:0

2017年5月28日,广东财经大学清远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清远市召开。学校校长于海峰、部分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清远地区校友代表共200余人与会。

大会介绍了清远校友会成立的筹备情况,与会校友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清远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候选人以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候选人的建议名单。


校长于海峰

校长于海峰代表学校师生、学校校友会向清远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博士授权申报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指出学校经过34年的发展,已进入蓬勃发展时期,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扬爱校、兴校的优良传统,助推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他希望校友会发挥作用,凝聚更多校友力量,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地方经济发展,为广东改革、创新做出应有贡献。


清远校友会会长郭少敏

新任清远校友会会长、88级会计专业校友郭少敏首先感谢了校友们的信任。他表示,校友会是校友学习和生活的一个大家庭,清远校友会的成立离不开母校和各位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他将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们一起站好第一班岗,做好组织、服务、联络工作,群策群力,共同建设好校友会这个校友们学习、交流的平台。


于海峰校长与清远校友会理事


他们,既是父女,也是广财大校友,两代人,同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