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校园卡(学生卡)转化为校园卡(校友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6-18    点击次数:0

各学院、MBA中心:

大学校园卡伴随着每个学生度过了美好的大学时光,承载着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怀念,记录了大学岁月的点滴!根据学校统一工作部署,一卡通中心在2016届毕业生离校前,统一将毕业生所持校园卡(学生卡)直接转化为校园卡(校友卡),开通校友卡功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通对象

1.校园卡(学生卡)转化为校园卡(校友卡)的对象为已确认符合毕业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具体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学术型和专业学位型)、成教生;

2.申请延长学年的同学仍保留校园卡(学生卡)功能,暂不作转化。

二、卡片功能

校园卡(校友卡)暂时只具备以下功能,以后随学校发展,功能会适当调整变动,具体功能如下:

1.校友在校区内身份证明(仅限本人使用);

2.进入学校图书馆阅览,但不得借书;

3.充值后在校内食堂、部分商店等使用;

4.凭卡享受艾晨斯咖啡旗下所有门店,校内梦吧咖啡馆,问云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和丽枫酒店消费的相应折扣。

三、申办流程

12016届毕业生校园卡(学生卡)由学校一卡通中心在学校规定的毕业生离校前(粤财大办[2016]30号文),统一直接转化为校园卡(校友卡),统一开通校友卡功能;

22016届毕业生如已提取校园卡余额并已申请注销卡片的,需在规定的最后离校时间内(粤财大办[2016]30号文)持原校园卡(学生卡)到学校一卡通中心按照要求提交申请材料,重启卡片;

32016届毕业生如在毕业离校前遗失校园卡的,请在规定的最后离校时间内(粤财大办[2016]30号文)到学校一卡通中心按照要求申请补办校园卡(学生卡),同时转化为校园卡(校友卡);

42016届毕业生如在毕业离校后遗失校园卡而希望办理校友卡的,需按照校友申办校友卡的流程进行申办。

校友申办校友卡的具体流程以及校友卡功能的调整均统一在“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校友服务”栏目公布,请及时关注公众号,以便第一时间了解申办和服务等各类资讯。

四、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及时通知2016届毕业生,并提醒毕业生务必及时关注“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以便第一时间了解校友卡办理和日常服务等各类资讯;

(二)学校已将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和联系人的情况挂在“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一级栏目“校友服务”的“校友工作电话”中,校友如需联系和咨询母校有关信息服务的,请关注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后登陆查阅;

(三)欢迎扫码关注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和基金会官微,以便及时了解母校更多的各类资讯和服务!

校友总会办公室联系人:周老师,电话:84096259,邮箱:xyb@gdufe.edu.cn



校友总会办公室

2016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