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推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4-15    点击次数:0


各学院、研究生处、继续教育学院、MBA教育中心:

自2009年我校开展校友联络员制度以来,广大校友联络员在联络校友、发动和组织校友活动、宣传和传递母校资讯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也加强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加深了校友与母校的感情。

结合学校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进程,现向各二级单位收集2016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推选名单及详细资料,有关事宜如下。

一、校友联络员分类

1.班级联络员:每个毕业班各推荐2名,男女各1名。

2.外省联络员:每个省份推荐1至2名。

3.校友联络员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学术型和专业学位型)、成教生。

二、报送要求

本科生和研究生均以各学院为单位报送(其中,MBA教育中心学生以MBA教育中心为单位报送),成教生以继续教育学院为单位报送材料。

请各有关单位选出校友联络员、填好《广东财经大学2016届校友联络员登记表》,于5月13日前将纸质和电子版材料报送校友总会办公室。纸质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材料发至联络邮箱。通知及登记表电子版请登陆学校校友会网站的通知公告栏目下载。网址为:http://xyh.gdufe.edu.cn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  电  话:84096259;   办公地点:综合楼702

联络邮箱:xyb@gdufe.edu.cn

附件:广东财经大学2016届校友联络员登记表

校友总会办公室

2016年4月14日


   下载附件请点击此链接:广东财经大学2016届校友联络员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