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创业项目“艾晨斯”在广州股权交易中心“青创板”挂牌
时间:2014-06-21    点击次数:0

6月18日,“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优胜项目“青创板”挂牌仪式在广州股权交易中心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团省委书记曾颖如、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黄成等出席仪式。

广州艾晨斯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志伟作为两名挂牌企业代表之一进行项目路演,并参加随后举行的“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会上,傅振邦肯定了广东大学生创业者敢想敢为、开拓创新的精神,并对广州股权交易中心设立“青创板”,专门为大学生创业进行融资和挂牌培育服务表示赞赏。

“青创板”是广州股权交易中心专设的为广大青年创业项目和创业企业提供孵化培育、规范辅导、挂牌展示、投融资对接等综合金融服务的平台,致力于为青年创新创业搭建更广阔的舞台,提高创新资源的市场化配置效率,促进创新创业成果资本化、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