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杜承铭参加“2014《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年会暨第十一届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4-06-19    点击次数:1

6月16—18日,“2014《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年会暨第十一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教育部国际司、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以及中方和美方项目院校的领导出席本次年会和典礼。我校副校长杜承铭、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年会和典礼。

杜承铭与美方大学领导为我校林玮乔、卢朗杰、苗仕琦、罗俊杰和黄玮等5名毕业生分别颁发两校学士学位证书。这5名学生均于2010年入学,2011—2013年分别在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和塞勒姆州立大学学习。因学业出色,他们被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评定为2014年度“优秀毕业生”,取得了同校同批参加项目学生全部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的佳绩。

《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是以培养国际化人才为目标的“学分互认、学位联授”新型中美高等教育交流合作项目,目前参加单位有102所中方大学和24所美方大学。今年,我校《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本科国际商务专业实验班获批,使我校成为全国将该项目纳入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招生计划的3所高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