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与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佛山分公司签订“校园全面信息化合作”协议
时间:2014-06-17    点击次数:0

6月13日下午,我校与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佛山分公司“校园全面信息化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举行。校长王华、副校长于海峰、王廷惠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佛山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于海峰和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胡平、佛山分公司副总经理叶辉中分别代表各自单位签约。

王华和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李原分别致辞。李原表示,中国电信将一如既往地为高校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与广东财经大学在有线及无线校园网、一卡通应用、校园移动互联网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为广财大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贡献。王华指出,大学必须紧跟信息化时代的步伐,努力提升信息化水平。当前我校信息化水平相对滞后,校园信息化建设非常迫切。为大力提升校园信息化水平,我校经过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家运营商谈判,基于已有合作基础、技术服务优势、投入保障水平等因素公平、慎重的比较,最终选择中国电信作为提升我校校园信息化水平的合作伙伴。双方将在宽带网络升级改造、校园一卡通、无线校园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王华希望签约各方忠实履行义务、实现互利共赢,并坚信有了中国电信的大力支持,我校信息化水平将在较短时间内实现质的飞跃,能够为师生提供更高效、更周到、更高端的信息化服务。

2013年底,我校与中国电信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对战略合作内容的细化。协议签订后,学校将很快启动校园网提速、一卡通建设、无线网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