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承办首届广东大学生理财规划大赛并获多个奖项
时间:2014-06-13    点击次数:0

6月11日晚,首届广东大学生理财规划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我校综合楼408会议厅举行。大赛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教育厅、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主办,我校承办,是第八届广东省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系列活动之一。团省委副书记池志雄、校党委副书记吴琦、各高校团委代表、参赛团队出席大赛。

吴琦在致辞中指出,理财规划大赛能更好地让大学生关注社会经济动态,依托课堂知识,回归社会实践。他希望大学生积极利用各种学习和竞赛平台,拓展视野,磨练品格,增强技能,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信念、有知识、有能力,善于创新、勇于担当的新时期大学生;做一名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师长、无愧于青春的创新型青年。

决赛包括展示环节和答辩环节,共有12支参赛团队同台竞技。参赛团队以观众为模拟客户,对理财规划的案例进行展示答辩。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角逐,我校“FAFA”团队勇夺大赛一等奖;广东海洋大学“蔚蓝理财”团队以及我校“财富管家”团队获得二等奖;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金管家”团队、湛江师范学院“金块理财”、我校“F5理财工作室”获得三等奖。

颁奖典礼上,池志雄、吴琦等为理财大赛系列比赛获胜者颁奖,包括模拟证券交易周冠军、总冠军、亚军、季军;理财规划大赛一、二、三等奖。

首届广东大学生理财大赛系列活动包括理财公开课、与高管面对面活动以及模拟证券交易大赛、理财规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