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民革广东财经大学支部换届
时间:2014-06-12    点击次数:0

6月10日下午,民革广东财经大学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民革广东省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崴、组织处处长刘欣梅,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吴琦、组织部部长陈国栋、统战部部长苏时生、组织部副部长兼统战部副部长杨长春和兄弟党派代表及民革广东财经大学支部党员与会。

会议依据民革广东省委《民革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由五名委员组成的民革广东财经大学第四届支部委员会:滕丽为主任委员,刘晓斌、段军山为副主任委员,朱姝、梁宏中为委员。

选举结束后,吴琦代表学校党委讲话,肯定了民革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民革支部在民主监管、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方面做出更大业绩。

李崴代表民革省委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勉励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政治学习、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围绕民革省委以及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滕丽代表新一届民革支部班子表示,民革广财大支部将在民革省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团结协作,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为学校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广东财经大学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民主党派代表到会致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