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师生捐赠树木挂牌暨“桂苑”揭牌仪式在北校区举行
时间:2014-05-23    点击次数:1



5月22日下午,我校师生捐赠树木挂牌暨“桂苑”揭牌仪式在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琦、宣传部部长彭翠峰、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曹阳、校团委书记钟智、后勤处副处长陈立以及相关单位的老师,捐赠单位的师生代表出席了“桂苑”揭牌仪式并为所捐赠的树木挂捐赠铭牌

捐赠仪式上,吴琦副书记表达了对捐赠单位师生的感谢,他指出:捐赠树木的活动极有意义,北校区“桂苑”新增绿葱葱的桂花树,不仅能美化我们的校园,为校园增添浓浓的文化气息,让在校的师生们参与到学校自身的建设中来,还能增强和促进师生对母校的认同感、归属感,是进行爱校教育重要的载体。

据悉,此次“感恩母校广财·捐树真情永存”为主题的捐赠树木活动由校团委、校友办、校学生会共同发起,得到了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经过校学生会积极的发动,共有33个单位和个人参与了捐赠,参与捐赠的有在校的班级、学院,也有师生个人,捐赠金额为3.2万元。此次所捐的树种为四季桂,全部种在北四和北五之间的草地上,特把该区域命名为“桂苑”。此活动是在校师生以自己的行动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为母校留下美好的祝愿,现场学生代表也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毕业后一定会经常回母校”。